AtelierSophie2现在出来了仍然是动漫般的手工艺品

导读 Atelier 工业园区推出了另一个 JRPG,讲述了一个乐观到令人无法忍受的年轻动漫女孩酿造药水并殴打当地野生动物的故事。Atelier Sophie

Atelier 工业园区推出了另一个 JRPG,讲述了一个乐观到令人无法忍受的年轻动漫女孩酿造药水并殴打当地野生动物的故事。Atelier Sophie 2 是 2015 年原版的续集,也是自大约一年前 Atelier Ryza 2 推出以来该系列的最新作品。

这一次,苏菲陷入了一个她的朋友都不记得她的梦境中,尽管梦境世界的设置似乎并没有改变你正在做的事情的核心。你仍然可以收集原料,通过“合成”系统制作东西,以及战斗的东西。回合制战斗在最近的工作室迭代中变得越来越精致,现在可以在游戏世界中无缝触发。

我本可以发誓第一部索菲工作室是去年才问世的,但那是索菲工作室:神秘书 DX 的炼金术士,2015 年原版的最终版重新发布。虽然自 2015 年以来出现了许多其他带有新主角的 Atelier 游戏,但根据副标题中单词的使用,其中一些确实在叙事上连接形成了“神秘”系列。去年的 Ryza 2 是“秘密”故事情节的一部分,因此 Atelier Sophie 2: The Alchemist Of The Mysterious Dream 是自 2017 年的 Atelier Lydie & Suelle: The Alchemists And The Mysterious Paintings 以来“Mysterious”中的第一个。

这有什么关系吗?并不真地。在这些游戏中,您可以制作东西、敲打东西、探索一个加班后变得更漂亮的动漫村,并且经常与一群可爱的角色一起出去玩。Ed 很喜欢上一款游戏,慷慨地将其描述为“毫无歉意的动漫”。

老实说,这些都是我涉足过的游戏,因为我喜欢色彩缤纷、冷酷的炼金术的想法,但感觉就像我需要另一种生活才能完全投资于它们。如果您手头有多余的生命,您现在可以以 50 英镑/60 欧元/60 美元的价格 从 Steam 购买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