燧发枪​​黎明围攻开发商展示了更多他们的黑火药幻想

导读 上周Flintlock 的公告预告片并没有给我留下深刻印象,但我仍然对它感兴趣,因为它来自美丽而雄心勃勃的 Ashen 的开发人员。这些开发商在

上周Flintlock 的公告预告片并没有给我留下深刻印象,但我仍然对它感兴趣,因为它来自美丽而雄心勃勃的 Ashen 的开发人员。这些开发商在今晚的未来游戏展上发布了燧发枪的幕后视频,提供了他们新动作 RPG 的更多细节。

它仍然很少关注实际细节或游戏内镜头,但它谈论的是公告预告片中显示的世界。燧发枪设置在一个刚刚发明火药的幻想世界中,让人们第一次有机会击败一直在用不死生物破坏这个地方的旧神。您将扮演 Nor Vanek,他与“神秘的同伴 Enki”合作,后者是某种神奇的神话野兽。

虽然我厌倦了在游戏中与不死生物战斗,也厌倦了肮脏的世界,但我确实喜欢火药在古老的神灵和黑魔法的世界中扭转局势的想法。之前对“黑粉玄幻”这个流派并不熟悉。那么,在弗林特洛克的主角和对堑壕战的提及中,这里有一种独特风味的暗示。

Flintlock: The Siege Of Dawn 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 Steam 和 Epic 的游戏商店 Epic Game Store 上推出。它也将在第一天在 Xbox Game Pass 上提供。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