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十年的发展Skyblivion外观惊艳

导读 Skyblivion已经开发了十年,但仍未完成,但在 Skyrim 中重新制作 Oblivion 的 mod 项目的工作仍在继续。最新的视频也令人印象深刻,

Skyblivion已经开发了十年,但仍未完成,但在 Skyrim 中重新制作 Oblivion 的 mod 项目的工作仍在继续。最新的视频也令人印象深刻,它用 15 分钟的时间参观了已重建的区域、敌人、武器等,同时概述了仍有待完成的工作。

如果您看过它,您就会看到,这既是招聘广告,也是进度更新。像这样的 Mod 项目非常庞大,需要很长时间,因此他们需要不断涌入愿意免费工作的新开发人员。如果您对志愿服务感兴趣,可以使用在线表格。

即使像我一样不知道如何制作 3D 模型,也有很多乐趣。视频展示了新的地精部落、NPC 服装、特殊的魔族武器和布鲁马市,所有这些都从头开始重新创建,以更符合天际 2011 年发布日期的工作取代旧的 2006 年模型。显然有很多未完成的部分 - 视频明确说明了仍然需要做什么 - 但它仍然令人惊讶。看看人家是怎么做的!

就这些重制版模组而言,我特别喜欢 Skyblivion,因为我特别喜欢 Oblivion。它不像其怪异的前任 Morrowind 那样受到拥护,其续集 Skyrim 即使在现在仍然是一个文化巨头。但 Obliviion 是我玩过的第一款上古卷轴游戏,它仍然是我玩得最多的一款,我对穿越它的山丘和穿过它所有快乐的小灌木丛有着美好的回忆。

Skywind - 一个不同团队的类似项目,旨在将 Morrowind 带入 Skyrim - 仍然有更好的名字,不过。

Skyblivion 还没有发布日期,但只要发布它就会免费。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