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08日07时安徽六安疫情最新出入政策 安徽六安最新疫情防疫措施举措

导读 2022年10月08日07时安徽六安疫情最新出入政策 安徽六安最新疫情防疫措施举措(数据来源:本地宝)1、出六安-:倡导国庆期间就地过节,非...

2022年10月08日07时安徽六安疫情最新出入政策 安徽六安最新疫情防疫措施举措(数据来源:本地宝)

1、出六安-:倡导国庆期间就地过节,非必要不跨市出行,非必要不前往涉疫地区,劝导外地家人亲友在当地过节,减少旅途流动风险。全市机关事业单位带头选择本地游、周边游。

2、到六安-:倡导国庆期间就地过节,非必要不跨市出行,非必要不前往涉疫地区,劝导外地家人亲友在当地过节,减少旅途流动风险。全市机关事业单位带头选择本地游、周边游。

3、重要提醒:以上政策整理自当地政府等公开发布的消息,如有更新或错漏请以最新政策为准,建议在出行前咨询当地防疫部门、机场、火车站等。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