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08日07时云南红河疫情最新出入政策 云南红河最新疫情防疫措施举措

导读 2022年10月08日07时云南红河疫情最新出入政策 云南红河最新疫情防疫措施举措(数据来源:本地宝)1、出红河-:除离开河口、金平、绿春三...

2022年10月08日07时云南红河疫情最新出入政策 云南红河最新疫情防疫措施举措(数据来源:本地宝)

1、出红河-:除离开河口、金平、绿春三个边境县人员需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外,其余州内人员只需持健康码绿码以及形成卡即可。

2、到红河-:(一)9月18日以来有昆明市西山区和安宁市旅居史人员,要立即向所在社区(村组)或单位、酒店报告,配合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有高风险区(安宁市云南朗明印务有限公司,安宁市太平新城街道太平老村、太平新村)旅居史的来(返)红河州人员实行7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有中风险区(安宁市太平街道滇和家园小区、中冠建材市场、时代贸港,西山区碧鸡街道长坡社区、碧鸡社区碧鸡关隧道以西区域)旅居史的,实行7天居家隔离医学观察(不具备居家隔离条件一律采取集中隔离)。有昆明市西山区和安宁市其他区域旅居史的,3天内应完成两次核酸检测,并做好健康监测(管控时间从离开上述地区算起)。(二)9月18日以来乘坐过车牌号云AD20674网约车的人员,按照密接人员管理,采取“7+3”(“7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3天居家健康监测”)管理措施(管控时间从乘坐上述网约车之日算起),超过7天的,至少完成“3天2检”;不足7天的,按照填平补齐的原则,补足居家健康监测时间差距。

3、重要提醒:以上政策整理自当地政府等公开发布的消息,如有更新或错漏请以最新政策为准,建议在出行前咨询当地防疫部门、机场、火车站等。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