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08日07时出入云南文山通知今天 云南文山防疫出行政策最新 今明出入云南文山最新通知

导读 2022年10月08日07时出入云南文山通知今天 云南文山防疫出行政策最新 今明出入云南文山最新通知 (数据来源:本地宝)1、出文山-:如无...

2022年10月08日07时出入云南文山通知今天 云南文山防疫出行政策最新 今明出入云南文山最新通知 (数据来源:本地宝)

1、出文山-:如无必要,不建议出境和前往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出入公共场所、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等要佩戴口罩,主动出示健康码,出入机场、高铁站、火车站等重点场所主动出示健康码和通信行程卡。

2、到文山-:1、西藏、四川、贵州旅居史来(返)文人员按以下要求配合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对7天内有贵州、西藏旅居史的来(返)文人员,实行7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对7天内有四川旅居史的来(返)文人员,采取“3+4”防控措施(3天集中隔离+4天居家健康监测),不具备居家条件的实行集中隔离,管控时间从离开当地算起。2、近7天内有昆明市西山区和安宁市旅居史人员,请立即向所在村(社区)或单位、酒店报告,配合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3、重要提醒:以上政策整理自当地政府等公开发布的消息,如有更新或错漏请以最新政策为准,建议在出行前咨询当地防疫部门、机场、火车站等。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