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08日08时出入湖北仙桃通知今天 湖北仙桃防疫出行政策最新 今明出入湖北仙桃最新通知

导读 2022年10月08日08时出入湖北仙桃通知今天 湖北仙桃防疫出行政策最新 今明出入湖北仙桃最新通知 (数据来源:本地宝)1、出仙桃-:倡导...

2022年10月08日08时出入湖北仙桃通知今天 湖北仙桃防疫出行政策最新 今明出入湖北仙桃最新通知 (数据来源:本地宝)

1、出仙桃-:倡导广大市民朋友国庆假期在本地过节,尽量减少跨地市出行,避免人群大范围流动引发疫情传播的风险。乘坐飞机、高铁、列车、跨省长途客运汽车、跨省客运船舶等交通工具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不能以健康码的核酸“己采样”信息代替。

2、到仙桃-:为切实保障全市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以安全平稳的社会秩序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和省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现就全市国庆假期及前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事项通告疫情实时变化,如有疑问建议提前致电疾控中心0728-3324101咨询。

3、重要提醒:以上政策整理自当地政府等公开发布的消息,如有更新或错漏请以最新政策为准,建议在出行前咨询当地防疫部门、机场、火车站等。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