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09日07时浙江湖州疫情最新出入政策 浙江湖州最新疫情防疫措施举措

导读 2022年10月09日07时浙江湖州疫情最新出入政策 浙江湖州最新疫情防疫措施举措(数据来源:本地宝)1、出湖州-:倡导广大市民在湖过节,尽...

2022年10月09日07时浙江湖州疫情最新出入政策 浙江湖州最新疫情防疫措施举措(数据来源:本地宝)

1、出湖州-:倡导广大市民在湖过节,尽量减少跨市出行,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和疫情重点地区。告知在市外的家人朋友,尽可能留在当地过节,减少旅途感染风险。确须出行,请提前掌握目的地疫情形势,服从当地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乘坐飞机、高铁、列车、长途客运汽车和客运船舶等交通工具,须持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

2、到湖州-:【进出湖州规定】倡导广大市民在湖过节,尽量减少跨市出行,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和疫情重点地区。告知在市外的家人朋友,尽可能留在当地过节,减少旅途感染风险。

3、重要提醒:以上政策整理自当地政府等公开发布的消息,如有更新或错漏请以最新政策为准,建议在出行前咨询当地防疫部门、机场、火车站等。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