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0日07时出入广西北海通知今天 广西北海防疫出行政策最新 今明出入广西北海最新通知

导读 2022年10月10日07时出入广西北海通知今天 广西北海防疫出行政策最新 今明出入广西北海最新通知 (数据来源:本地宝)1、出北海-:倡议...

2022年10月10日07时出入广西北海通知今天 广西北海防疫出行政策最新 今明出入广西北海最新通知 (数据来源:本地宝)

1、出北海-:倡议就地过节,尽量减少跨省出行,市民非必要不前往有中高风险区或发生本土疫情的城市。公务员、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学校师生非必须不出市,严格落实外出、返回报备的疫情防控政策。如确需出行,关注疫情动态,合理规划出行路线,错峰出行,加强个人防护,避免聚集性感染,按规定进行报备和核酸检测。特别提醒,乘坐飞机、高铁列车、跨省长途客运汽车、跨省客运船舶等交通工具须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2、到北海-:外省来返北海人员,需在长途客运站、高速公路出口、服务区、动车、机场等入北海“首站”进行核酸检测“落地检”,检测结果未出之前,不参加聚集性活动,不前往公共场所,出行时规范佩戴口罩,之后按要求完成“3天2检”的常态化核酸检测。

3、重要提醒:以上政策整理自当地政府等公开发布的消息,如有更新或错漏请以最新政策为准,建议在出行前咨询当地防疫部门、机场、火车站等。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