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0日07时出入广西防城港通知今天 广西防城港防疫出行政策最新 今明出入广西防城港最新通知

导读 2022年10月10日07时出入广西防城港通知今天 广西防城港防疫出行政策最新 今明出入广西防城港最新通知 (数据来源:本地宝)1、出防城...

2022年10月10日07时出入广西防城港通知今天 广西防城港防疫出行政策最新 今明出入广西防城港最新通知 (数据来源:本地宝)

1、出防城港-:近期,若非必要,不出境,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和出现本土疫情的地区旅行或出差。确需前往的,请务必提前向所在社区(村、屯)和工作单位报备,并做好个人防护;返港后,应主动向所在社区(村、屯)和工作单位报备相关情况,配合当地疫情防控部门开展核酸检测和健康监测等疫情防控措施。

2、到防城港-:请广大市民朋友国庆假期不要前往人群密集场所,预约错峰前往景区、景点及公共活动场所,尽量减少在公共场所的逗留时间。避免到人群聚集、空间密闭、通风较差场所。

3、重要提醒:以上政策整理自当地政府等公开发布的消息,如有更新或错漏请以最新政策为准,建议在出行前咨询当地防疫部门、机场、火车站等。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