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0日07时出入广西钦州通知今天 广西钦州防疫出行政策最新 今明出入广西钦州最新通知

导读 2022年10月10日07时出入广西钦州通知今天 广西钦州防疫出行政策最新 今明出入广西钦州最新通知 (数据来源:本地宝)1、出钦州-:近期...

2022年10月10日07时出入广西钦州通知今天 广西钦州防疫出行政策最新 今明出入广西钦州最新通知 (数据来源:本地宝)

1、出钦州-:近期,若非必要,不出境,不前往中高风险区和出现本土疫情的地区旅行及出差。确需前往的,请务必提前向所在社区(村)和工作单位报备,并做好个人防护;返钦后,应主动向所在社区(村)和工作单位报备。

2、到钦州-:从9月9日0时起,广西区外无疫情的县(市、区)(除全国高中低风险区、七天内有本土疫情发生的县、深圳、成都、新疆、西藏的县外)返钦来钦人员在抵钦后,建议主动进行3天2检,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可自行前往核酸检测点进行检测。

3、重要提醒:以上政策整理自当地政府等公开发布的消息,如有更新或错漏请以最新政策为准,建议在出行前咨询当地防疫部门、机场、火车站等。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