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0日07时广西贵港疫情最新出入政策 广西贵港最新疫情防疫措施举措

导读 2022年10月10日07时广西贵港疫情最新出入政策 广西贵港最新疫情防疫措施举措(数据来源:本地宝)1、出贵港-:一、倡导就地过节休假。倡...

2022年10月10日07时广西贵港疫情最新出入政策 广西贵港最新疫情防疫措施举措(数据来源:本地宝)

1、出贵港-:一、倡导就地过节休假。倡导广大市民国庆假期在本地过节休假,尽量减少跨地市、跨省出行,避免因人群大范围流动引发的疫情传播风险。二、安全有序出行。乘坐飞机、高铁、列车、跨省长途客运汽车、跨省客运船舶等交通工具需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出行前应提前了解目的地疫情和中高风险地区情况,注意查询目的地相关防疫政策,配合做好防疫管理措施。

2、到贵港-:外省、区内有本土疫情所在县(市、区)和边境8个县(市、区)来贵返贵人员需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入贵,抵贵后落实“落地检”,可在高铁站、高速路口、市内各便民核酸采样点进行采样,即采即走,核酸检测结果未出来之前,认真履行“两点一线”的闭环健康管理,全程做好佩戴口罩等个人防护,应避免乘坐公共汽车等公共交通工具,避免进入商场、超市、农贸市场、影剧院等人群聚集场所,并及时抵达宾馆或住所等目的地,待核酸检测结果出来后,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规定执行。

3、重要提醒:以上政策整理自当地政府等公开发布的消息,如有更新或错漏请以最新政策为准,建议在出行前咨询当地防疫部门、机场、火车站等。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