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3日06时浙江台州疫情最新出入政策 浙江台州最新疫情防疫措施举措

导读 2022年10月13日06时浙江台州疫情最新出入政策 浙江台州最新疫情防疫措施举措(数据来源:本地宝)1、出台州-:请广大市民非必须不前往境...

2022年10月13日06时浙江台州疫情最新出入政策 浙江台州最新疫情防疫措施举措(数据来源:本地宝)

1、出台州-:请广大市民非必须不前往境外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城市,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暂缓来台返台,确保自身和他人安全与健康。

2、到台州-:省外来(返)台州人员应在抵达台州后第一时间完成一次“落地检”,倡导进行“3天3检”(抵达台州3天内每天完成1次核酸检测);省内其他地区来(返)台州人员需提供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12小时内核酸采样证明。旅客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乘坐飞机、高铁、列车、跨省长途客运汽车、跨省客运船舶等交通工具。

3、重要提醒:以上政策整理自当地政府等公开发布的消息,如有更新或错漏请以最新政策为准,建议在出行前咨询当地防疫部门、机场、火车站等。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