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4日16时出入广东珠海通知今天 广东珠海防疫出行政策最新 今明出入广东珠海最新通知

导读 2022年10月14日16时出入广东珠海通知今天 广东珠海防疫出行政策最新 今明出入广东珠海最新通知 (数据来源:本地宝)1、出珠海-:避免...

2022年10月14日16时出入广东珠海通知今天 广东珠海防疫出行政策最新 今明出入广东珠海最新通知 (数据来源:本地宝)

1、出珠海-:避免前往中高风险区所在县(市、区),非必要不前往中高风险区所在地市。确需出行的需谨慎选择目的地。乘坐飞机、高铁、列车、跨省长途客运汽车、跨省客运船舶等交通工具时,需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2、到珠海-:珠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通告,要求来(返)珠人员继续实施三天两检等健康管理措施,主动配合完成核酸“落地检”;所有人员(中小学生及儿童除外)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须持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所有中小学及幼儿园学生、教职员工返校后第一天完成一轮全员核酸检测,48小时后完成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

3、重要提醒:以上政策整理自当地政府等公开发布的消息,如有更新或错漏请以最新政策为准,建议在出行前咨询当地防疫部门、机场、火车站等。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