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4日16时湖北荆州疫情最新出入政策 湖北荆州最新疫情防疫措施举措

导读 2022年10月14日16时湖北荆州疫情最新出入政策 湖北荆州最新疫情防疫措施举措(数据来源:本地宝)1、出荆州-:节假日期间跨区域流动易增...

2022年10月14日16时湖北荆州疫情最新出入政策 湖北荆州最新疫情防疫措施举措(数据来源:本地宝)

1、出荆州-:节假日期间跨区域流动易增加感染风险,倡导广大市民国庆假期在本地过节休假,尽量减少跨地市、跨省出行,避免人群大范围流动引发的疫情传播风险。

2、到荆州-:国庆节即将来临,假期旅游、聚会等活动将明显增多,人员流动性加大,为做好节假日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市疾控中心发出如下健康提示:及时主动报备外省来(返)人员及7天内有省内疫情发生的县(市、区)旅居史人员,应提前48小时主动向目的地社区(村)、酒店、单位申报。到达后积极配合落实核酸检测、隔离管控或健康监测等措施。强化交通场站防控乘坐飞机、高铁、列车、跨省长途客运汽车、跨省客运船舶等交通工具,进站时需查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加强来返荆人员管理省内有本土疫情地区查验“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无本土疫情县(市、区)城区查验5天内核酸阴性证明;对高风险区所在街道(乡镇)来(返)荆人员,开展7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对中风险区所在街道(乡镇)来(返)荆人员,开展7天居家隔离医学观察。对低风险区所在县(市、区)来(返)荆人员开展7天社区健康监测。对高、中、低风险区所在市(州、盟)其他来(返)鄂人员开展核酸“三天两检”。疫情实时变化,如有疑问建议提前致电疾控中心(0716-8100252)咨询。

3、重要提醒:以上政策整理自当地政府等公开发布的消息,如有更新或错漏请以最新政策为准,建议在出行前咨询当地防疫部门、机场、火车站等。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