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4日16时湖北黄冈疫情最新出入政策 湖北黄冈最新疫情防疫措施举措

导读 2022年10月14日16时湖北黄冈疫情最新出入政策 湖北黄冈最新疫情防疫措施举措(数据来源:本地宝)1、出黄冈-:倡导市民就地过节,非必要...

2022年10月14日16时湖北黄冈疫情最新出入政策 湖北黄冈最新疫情防疫措施举措(数据来源:本地宝)

1、出黄冈-:倡导市民就地过节,非必要不离黄。密切关注近期国内外疫情进展情况,不去中高风险地区和报告确诊病例地区旅游、出差、探亲,尽量减少跨地市、跨省出行。

2、到黄冈-:黄冈市疾控中心向外地来(返)黄人员发出健康提示:1、主动健康申报如外省、外市确需返黄的需提前3天向当地所在社区(村)报备,报备方式可选择“鄂汇办”APP、“支付宝”APP或其他官方认定的自主报备途径。 2、来(返)鄂人员管理黄冈市对省外所有来(返)黄人员继续执行落地检、核酸“三天两检”措施,查验健康码和行程卡,对发现来自重点地区的人员,按照省、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做好分类管控。·返校师生和省外旅游返回人员,全面落实7天社区健康监测和第1、2、3、5、7天核酸检测措施。·对高风险区所在街道(乡镇)来(返)黄人员,开展7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对中风险区所在街道(乡镇)来(返)黄人员,开展7天居家隔离医学观察。·对低风险区所在县(市、区)来(返)黄人员开展7天社区健康监测。·对高、中、低风险区所在市(州、盟)其他来(返)黄人员开展核酸“三天两检”。·相关政策根据疫情形势适时优化调整。疫情实时变化,如有疑问建议提前致电疾控中心(0713-12320)咨询。

3、重要提醒:以上政策整理自当地政府等公开发布的消息,如有更新或错漏请以最新政策为准,建议在出行前咨询当地防疫部门、机场、火车站等。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