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5日04时浙江衢州疫情最新出入政策 浙江衢州最新疫情防疫措施举措

导读 2022年10月15日04时浙江衢州疫情最新出入政策 浙江衢州最新疫情防疫措施举措(数据来源:本地宝)1、出衢州-:倡导非必要不出市,各级党...

2022年10月15日04时浙江衢州疫情最新出入政策 浙江衢州最新疫情防疫措施举措(数据来源:本地宝)

1、出衢州-:倡导非必要不出市,各级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要加强出差审批和因私出行管理,确需出行的,要做好个人防护,避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区(县、市)(直辖市为所在乡镇、街道)、近7天内有本地阳性感染者报告的区(县、市)。暂缓开展跨省工会疗休养活动,个人休假不出省。

2、到衢州-:【进出衢州规定】省外来衢返衢人员,应提前两天主动向所在社区报备,其中有风险地区旅居史的人员,须落实相应健康管理措施;无风险地区来衢返衢人员,抵达后主动完成一次“落地检”,实行“五天三检”。

3、重要提醒:以上政策整理自当地政府等公开发布的消息,如有更新或错漏请以最新政策为准,建议在出行前咨询当地防疫部门、机场、火车站等。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