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5日09时出入浙江绍兴通知今天 浙江绍兴防疫出行政策最新 今明出入浙江绍兴最新通知

导读 2022年10月15日09时出入浙江绍兴通知今天 浙江绍兴防疫出行政策最新 今明出入浙江绍兴最新通知 (数据来源:本地宝)1、出绍兴-:根据...

2022年10月15日09时出入浙江绍兴通知今天 浙江绍兴防疫出行政策最新 今明出入浙江绍兴最新通知 (数据来源:本地宝)

1、出绍兴-:根据浙江省疫情防控最新规定要求,减少不必要的跨省流动。如果省内发生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县(市、区)人员严格限制出行;中高风险地区所在设区市的其他县(市、区)人员非必要不出行,确需出行的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目前,绍兴全域均为低风险地区,是否需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以及其他防控要求,需要以目的地所在城市疫情防控要求为准。

2、到绍兴-:要密切关注疫情动态,避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所在设区市(直辖市为所在区)、已有本地阳性病例报告的地区和边境城市。进出公共场所按照常态化核酸检测要求,可以前往各辖区愿检尽检检测点进行核酸检测。

3、重要提醒:以上政策整理自当地政府等公开发布的消息,如有更新或错漏请以最新政策为准,建议在出行前咨询当地防疫部门、机场、火车站等。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