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5日13时出入江苏徐州通知今天 江苏徐州防疫出行政策最新 今明出入江苏徐州最新通知

导读 2022年10月15日13时出入江苏徐州通知今天 江苏徐州防疫出行政策最新 今明出入江苏徐州最新通知 (数据来源:本地宝)1、出徐州-:请广...

2022年10月15日13时出入江苏徐州通知今天 江苏徐州防疫出行政策最新 今明出入江苏徐州最新通知 (数据来源:本地宝)

1、出徐州-:请广大市民减少不必要的长途外出,非必要不前往有中高风险地区、实施临时静态管理区域或本土疫情发生的城市。提倡市域内乡村游、休闲游,尽量减少跨市域外出旅游。如确需离徐外出,密切关注目的地和途经地疫情形势及政策,注意旅途防疫和安全,全程做好个人防护,返回后主动配合落实健康管理措施。

2、到徐州-: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有关部署,9月10日至10月31日,乘坐飞机、高铁、列车、跨省长途客运、跨省客运船舶等交通工具需查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建议广大乘客提前做好相关准备,确保出行顺畅。

3、重要提醒:以上政策整理自当地政府等公开发布的消息,如有更新或错漏请以最新政策为准,建议在出行前咨询当地防疫部门、机场、火车站等。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