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5日13时出入江苏苏州通知今天 江苏苏州防疫出行政策最新 今明出入江苏苏州最新通知

导读 2022年10月15日13时出入江苏苏州通知今天 江苏苏州防疫出行政策最新 今明出入江苏苏州最新通知 (数据来源:本地宝)1、出苏州-:市民...

2022年10月15日13时出入江苏苏州通知今天 江苏苏州防疫出行政策最新 今明出入江苏苏州最新通知 (数据来源:本地宝)

1、出苏州-:市民非必要不前往有中高风险区或本土疫情发生的城市,尽量减少跨地市出行。如确需出行,关注疫情动态,提前了解目的地疫情风险等级和防疫措施,做好个人防护和出行报备,注意旅途防疫和安全。旅客需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乘坐飞机、高铁、列车、跨省长途客运汽车、跨省客运船舶等交通工具。

2、到苏州-:近期有高中低风险区旅居史人员、解除隔离后返回目的地的入境人员,以及省外来(返)苏州人员,提前通过“来(返)苏州人员信息登记平台”进行自主申报或向目的地社区(村)、酒店、单位主动报备。倡导来(返)苏州人员7日内不聚餐、不聚会、不前往人群密集场所。故意隐瞒或未及时报备,导致疫情传播扩散的,将承担法律责任。

3、重要提醒:以上政策整理自当地政府等公开发布的消息,如有更新或错漏请以最新政策为准,建议在出行前咨询当地防疫部门、机场、火车站等。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