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5日13时出入江苏盐城通知今天 江苏盐城防疫出行政策最新 今明出入江苏盐城最新通知

导读 2022年10月15日13时出入江苏盐城通知今天 江苏盐城防疫出行政策最新 今明出入江苏盐城最新通知 (数据来源:本地宝)1、出盐城-:非必...

2022年10月15日13时出入江苏盐城通知今天 江苏盐城防疫出行政策最新 今明出入江苏盐城最新通知 (数据来源:本地宝)

1、出盐城-:非必要不前往高中低风险区和有疫情的县(市、区),确需出行的,请全程做好个人防护。

2、到盐城-:1、近7天内有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人员:7天集中隔离。2、近7天内有中风险地区旅居史的人员:7天居家隔离医学观察。3、全域无疫情的县(市、区)来(返)盐人员,自由流动;有疫情的县(市、区)的低风险区来(返)盐人员实行3天2检,自由流动。4、9月10日至10月31日,乘坐飞机、高铁、列车、跨省长途客运、跨省客运船舶等交通工具需查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3、重要提醒:以上政策整理自当地政府等公开发布的消息,如有更新或错漏请以最新政策为准,建议在出行前咨询当地防疫部门、机场、火车站等。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