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6日03时出入重庆重庆通知今天 重庆重庆防疫出行政策最新 今明出入重庆重庆最新通知

导读 2022年10月16日03时出入重庆重庆通知今天 重庆重庆防疫出行政策最新 今明出入重庆重庆最新通知 (数据来源:本地宝)1、出重庆-:离渝...

2022年10月16日03时出入重庆重庆通知今天 重庆重庆防疫出行政策最新 今明出入重庆重庆最新通知 (数据来源:本地宝)

1、出重庆-:离渝人员要合理安排出行计划,不前往近7日内有疫情的地区和陆路边境口岸地区,尤其是不前往高、中风险区。确需离渝的,离渝前应主动向所在单位、村(社区)报备,并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2、到重庆-:(一)离渝前:请主动在离渝前向所在单位和村(社区)报备,并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二)返渝时: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查验健康码、行程码,扫“入渝码”、开展1次核酸检测、填报“社区报告二维码”,向单位或村(社区)报备,并按要求做好相应健康管理措施。

3、重要提醒:以上政策整理自当地政府等公开发布的消息,如有更新或错漏请以最新政策为准,建议在出行前咨询当地防疫部门、机场、火车站等。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