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推出了一项新的债券流动性服务 使用国家街作为交易对手

导读彭博推出了一项新的债券流动性服务,利用国家街作为交易对手。彭博债券的交叉功能可以通过彭博专业服务获得,并将使欧洲买卖交易商能够通过

彭博推出了一项新的债券流动性服务,利用国家街作为交易对手。彭博债券的交叉功能可以通过彭博专业服务获得,并将使欧洲买卖交易商能够通过国街获得欧洲公司债券的流动性。

州街将在每个行业中充当公平的交易对手,最大限度地减少信息泄露并保持匿名。

这项服务将使用彭博交易系统的订单执行印章。州街将接受订单并进入TSOX以找到交易的另一方,然后参与者可以与州街协商并执行。

彭博FICC交易全球主管乔治哈灵顿(George harrington)表示,“尽管交易商在企业信贷领域创造市场的能力有限,但他们仍然需要每天执行大量订单。"

“彭博债券交叉汇集了我们现有的庞大的彭博专业服务订户网络,提供了在一个地方注册、谈判和交易订单的能力,吸引了交易量并建立了流动性,并帮助投资者识别与州街的贸易机会。”

彭博表示,已经有50家公司与邦德克罗斯进行了多次执行交易,另有370家公司目前正在进行交易。所有希望使用这项服务的公司必须是国家街的客户并加入。

目前,Bond Cross支持约16万笔固定收益证券交易,彭博计划在未来扩大这项服务的地理覆盖范围。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