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预计将对美国的违规行为处以11亿欧元的罚款

导读法国投资银行兴业银行预计将支付11亿欧元罚款,以解决索赔,此前美国多家主要机构对此进行了调查。兴业银行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罚款与该行在

法国投资银行兴业银行预计将支付11亿欧元罚款,以解决索赔,此前美国多家主要机构对此进行了调查。兴业银行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罚款与该行在受美国经济制裁的国家处理美元交易有关。

该行现已进入与美国当局进行更积极讨论的阶段,并表示将在未来几周内达成一项决议。

参与广泛调查的当局包括美国财政部外国资产控制办公室、美联储委员会、纽约美联储银行、纽约金融服务部等。

根据《国际财务报告准则》,兴业银行已拨款14.3亿欧元用于解决争议和支付法律费用。

声明称:“在现阶段,兴业银行预计,美国制裁的罚款金额将几乎完全涵盖在分配给此事的争议条款中。”

今年6月,兴业银行因操纵伦敦银行同业拆借利率(Libor)和欧洲基准利率(Euribor)被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罚款4.75亿美元。

一项调查发现,从2006年到2012年,投资银行的操纵时间跨度为6年。该机构表示,兴业银行继续从事不当行为和虚假报告,尽管他们知道Libor和Euribor提交的文件正在接受调查。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