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陆证券交易所已邀请其投标 并将于本月启动新的收购流程

导读 在泛欧交易所计划以6 25亿欧元收购该公司的消息传出后,挪威交易所运营商Oslo Bors VPS邀请了竞争对手。奥斯陆证券交易所(Oslo Bo

在泛欧交易所计划以6.25亿欧元收购该公司的消息传出后,挪威交易所运营商Oslo Bors VPS邀请了竞争对手。奥斯陆证券交易所(Oslo Bors)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要约过程将在1月份举行,因为一些感兴趣的各方在12月份没有参与拍卖过程。

Oslo bolles表示:“我们的目标是为集团证券交易所和挪威股票市场的中央证券存管活动的股东价值和最大利益找到最佳解决方案。”“董事会打算在向股东发布评估和建议之前,与泛欧交易所和其他相关方举行会议。”

在赢得上个月拍卖的股份后,泛欧交易所将其在奥斯陆bolles的股份从49.6%增加到50.6%,这是由奥斯陆bolles的最大股东在交易所不知情的情况下安排的。

当宣布增加其在奥斯陆bolles的股份时,泛欧交易所评论说,如果所有的收购要约都被接受,它将全力支持该交易所和更广泛的挪威金融生态系统的发展。

“超过总发行股本门槛的50%表明,奥斯陆证券交易所VPS的股东有兴趣发起泛欧交易所的要约,满足完成要约所需的条件之一,并增强泛欧交易所对其成功结果的信心,”泛欧交易所当时表示。“为此,泛欧交易所将继续与奥斯陆bolles VPS的所有利益相关方进行建设性对话。”

奥斯陆老板出价如下:泛欧交易所以1.37亿元收购爱尔兰证券交易所。去年3月,该公司着眼于未来在欧盟和英国的起步位置。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