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yKygoXellence真无线耳机拥有ANC和30小时播放时间

导读对于初学者来说,XByKygo是一位敬业的挪威耳机专家,由国际DJ、词曲作者和制作人Kygo掌舵。每款耳机的声音表现都经过Kygo和他的专业音频工

对于初学者来说,XByKygo是一位敬业的挪威耳机专家,由国际DJ、词曲作者和制作人Kygo掌舵。每款耳机的声音表现都经过Kygo和他的专业音频工程师团队的微调——而Xellence是该公司的最新版本。

在视觉上,发光的X是一种引人注目的美感,您还可以期待主动降噪,使用MimiSoundPersonalization技术的您自己的个人听力ID(KygoApp免费的Android/iOSX也使用实时调整,承诺“根据您的需要定制Xellence的声音”)和30小时的连续播放时间;10小时(开启ANC时为8小时)加上无线充电盒额外的20小时。如果您赶时间,通过USB-C快速充电15分钟也可以提供两个小时的电量。

耳塞的防汗和防水等级为IPX5,因此可以保护它们免受突然下雨或每周旋转课程的影响。

耳塞上的触摸电容式按钮可以轻松控制播放、处理呼叫或随时随地访问Siri和GoogleNow语音助手。

此外,当您想在不停止音乐的情况下了解周围环境时,环境模式可保证完全透明的聆听。想要它们在您删除它们时自动暂停?他们会的!Xellence耳机还具有接近传感器,可在移除耳机时自动暂停播放。

支持蓝牙5.0、aptX和AAC编解码器,这应该相当于来自任何设备的坚如磐石的连接和CD质量的无线音频流。

KygoXellence的X现已推出黑色或白色饰面以及配套的充电盒,售价为179英镑(239美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