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为XboxSeriesX/S发布官方Xbox无线耳机

导读继索尼及其Pulse3D无线耳机之后,微软又推出了一款专为XboxSeriesX和SeriesS设计的全新无线耳机。该公司表示,这款耳机提供响亮而清晰的音

继索尼及其Pulse3D无线耳机之后,微软又推出了一款专为XboxSeriesX和SeriesS设计的全新无线耳机。该公司表示,这款耳机提供“响亮而清晰”的音频、“低延迟”和整体“卓越的音质”。

Xbox无线耳机支持WindowsSonic、DolbyAtmos和DTSHeadphone:X,这是XboxSeriesX和SeriesS能够输出的三种模拟环绕声形式。

微软表示,这款耳机还具有“波束成形麦克风元素”,使其能够专注于拾取语音音频而不是周围的声音,理论上,这应该可以让多人比赛免受烦人的背景噪音的影响。其他功能包括语音隔离、自动静音功能可在您不说话时关闭麦克风(您可以打开和关闭此功能),以及指示麦克风何时处于活动状态的指示灯。

关于耳机的设计,微软表示它具有由聚氨酯皮革制成的超柔软耳罩、带厚垫的可调节头带以及具有“圆形几何形状的设计”,该设计为XboxSeriesX和S的设计提供了依据。Xbox无线耳机似乎也包含了一些与SurfaceHeadphones2相同的设计元素。

耳机的内部头带由金属制成,用于聊天和游戏音量的拨号环采用橡胶处理以增加抓握力,每个耳罩都可以旋转。

其他值得注意的功能包括蓝牙连接,允许您将智能手机连接到耳机以在玩游戏时听音乐或播客,因为耳机还可以同时连接到Xbox控制台——这是我非常喜欢与其他类似无线设备一起使用的杀手级功能耳机。此外,耳机是完全无线的,不需要电缆或加密狗进行语音聊天。

电池续航时间为15小时,与其他第三方无线Xbox耳机类似。

虽然很高兴看到微软终于发布了自己的无线耳机,但TurtleBeach的完全无线Stealth600和700系列耳机提供了几乎相同的功能。甚至Razer最近发布的用于Xbox游戏机的Kaira无线耳机也包含类似的功能。围绕微软Xbox无线耳机的主要问题是,它是否建立在现有Xbox无线耳机的功能之上,同时仍能提供合理的价格。

微软表示,Xbox无线耳机将于2月16日东部时间上午10点/太平洋时间上午7点发布,售价129美元。Xbox无线耳机与XboxSeriesX/S、XboxOne系列游戏机和Windows10PC兼容。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