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们在Windows11中得到了显着提高能够升级的PC将减少

导读 AdDuplex发布了最新的Windows使用报告,现在包括Windows 11。该数据基于7月26日收集的使用AdDuplex SDK版本2或更高版本从大约5000个

AdDuplex发布了最新的Windows使用报告,现在包括Windows 11。该数据基于7月26日收集的使用AdDuplex SDK版本2或更高版本从大约5000个应用程序收集的数据。该公司指出,总共调查了大约6万台电脑。

最大的消息是,AdDuplex调查的个人电脑中,有0.9%运行的是Windows 11。事实上,上一份报告发布时,并没有Windows 11预览版。还有0.2%的设备使用的是Insider版本的Windows 10,大约是21H2。这个数字非常小,因为21H2的可用性实际上非常有限。你甚至不能选择加入。你必须被踢出Beta频道,因为你不符合Windows 11的系统要求。

但是说到系统需求,它们在Windows 11中得到了显著的提升。可以升级的电脑会越来越少。不过Insider Preview还没有进入Beta频道,一旦进入,数量应该会有所提升。

上一份AdDuplex报告实际上是在4月份,当时的情况看起来非常不同。Windows 10 2004仍然是最受欢迎的Windows版本,其次是较新版本的Windows 10 20H2。显然,在那之后又有了一次功能更新,于是Windows 10版本21H1以26%的成绩进入董事会,而20H2则以Windows PC的33%(实际不到40.1%)排名第一。2004版是消费者支持最早的版本,已经从40.6%下降到26%。

旧版本也放弃了,因为他们倾向于这样做。1909年版从11%降至4%,1903年从3%降至3%。现在,1809年和更早的版本被归入一个区块,占8%。由于它包含了所有三个LTSC版本,该区块应该会被卡住一段时间。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