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尤马克斯将是一个非常基本的预算模式

导读Cubot几天前创建的新哈弗瑞子品牌可能为他们的第一款产品选择了一个令人困惑的名字,因为哈弗瑞Umax听起来非常接近,并且与另一家技术制造

Cubot几天前创建的新哈弗瑞子品牌可能为他们的第一款产品选择了一个令人困惑的名字,因为哈弗瑞Umax听起来非常接近,并且与另一家技术制造商Umax相同。然而,手机现在有了第一个宣传视频,你可以在下面找到。

我们之前知道,哈弗瑞Umax将是一款非常基础的预算机型,但它也有一些独特的功能,因为尽管MT6580处理器的性能很差,但它仍然会有6英寸的大屏幕显示。他们增加了至少2 GB的内存来抵消性能,由于4500毫安时的大电池,您可以期待更长的电池寿命。

Ha Furumax将在3月的某个时候发布,你可以赌一个相当低的价格,让它在市场上的饿狼中具有竞争力。有关车型和新品牌的更多详细信息,您也可以访问官方网站。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