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经理仍将其投资限制在流动性最强的美国股�

导读 Abel Noser的研究显示,尽管最近经济复苏,投资经理仍将投资限制在流动性最强的美国股市。近25%的资产管理公司投资美国市场1 3万只股票中的

Abel/Noser的研究显示,尽管最近经济复苏,投资经理仍将投资限制在流动性最强的美国股市。近25%的资产管理公司投资美国市场1.3万只股票中的40只,这表明金融危机后5年多来,机构仍对投资流动性较低的公司持谨慎态度。

13-F文件分析显示,机构投资者持股最多的股票是苹果、谷歌、埃克森美孚、微软和富国银行。这五项占资产管理公司投资总额的6.45%。

2013年第四季度,每日交易的所有美元中有四分之三分布在600只流动性最强的股票中,其中机构投资者占了这些交易的大部分。

交易量最大的五只股票包括苹果、脸书、特斯拉汽车、谷歌和微软,其中它们占日均交易量的8.83%。

Abel/Noser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比尔康林(Bill Conlin)表示:“在2008年金融危机爆发后的近五年半时间里,流动性仍然是王道。

“虽然标准普尔;过去几年,标准普尔500指数(Poor's 500 Index)有所上涨,尽管小盘股的交易估值更具吸引力,但机构投资者仍不愿将资金投资于他们无法轻易获得的股票。交易者在放置前50名以外的名字时需要格外警惕。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