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意志银行推荐斯坦·穆勒担任亚洲区CEO

导读德意志银行任命沃纳斯坦米勒为其亚太业务的首席执行官。Steinmueller目前是全球交易银行业务主管,也是公司管理委员会成员,这是他新职位的

德意志银行任命沃纳斯坦米勒为其亚太业务的首席执行官。Steinmueller目前是全球交易银行业务主管,也是公司管理委员会成员,这是他新职位的一部分。该任命须经监管机构批准。

他自1991年以来一直在德意志银行工作,自2004年以来一直担任目前的职务。他将调任香港担任亚太区首席执行官,并将成为该公司管理委员会在该地区的首位成员。

这个职位将使他负责亚洲的2万名员工。

他作为全球交易银行业务负责人的角色将由约翰吉本斯接任。吉本斯是欧洲、中东和非洲的区域主管,也是摩根大通银行和经纪交易所的全球主管。

吉本斯将在伦敦工作,并向公司和投资银行业务主管杰夫厄文汇报。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