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p连续第二次失去其资深电子交易员 这次是竞争对手经纪人BGC

导读 BGC Partners挖来了Icap的利率衍生品专家迪安贝里(Dean Berry)来领导其电子和混合执行团队。根据纽约经纪人的新闻稿,Berry将担任其

BGC Partners挖来了Icap的利率衍生品专家迪安贝里(Dean Berry)来领导其电子和混合执行团队。根据纽约经纪人的新闻稿,Berry将担任其全球电子和混合动力执行团队的执行董事总经理。他将向BGC总统肖恩林恩汇报。

他曾担任Icap全球电子商务首席执行官,领导其利率衍生品交易、电子交易技术和分析策略。他还领导了Icap在亚太地区近两年的业务。

在2011年加入Icap之前,Berry曾担任兴业银行利率衍生品交易总监、诺德利率衍生品交易柜台总交易商。

他将与BGC全球电子商务总监菲尔诺顿合作。他现在负责所有的交易前和交易后功能、市场数据、分析和全电子市场。

Berry的亏损对Icap是一个重大打击,因为NEX集团专注于电子交易和技术,这正在重塑其品牌。上周,该公司宣布,ICAP电子外汇和固定收益交易平台EBS BrokerTec首席执行官吉尔曼德尔西斯(Jill Mandelzis)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卸任。

这一任命标志着电子交易对交易商经纪人的重要性,因为他们希望摆脱传统的语音经纪人,将语音移动性与电子执行技术相结合。

根据Greenwich Associates的报告,随着在美国任务的启动,2015年SEF交易总量的近三分之一是以混合模式执行的。

在今年早些时候接受Trade Trading衍生品采访时,传统SEF首席执行官斯科特菲茨帕特里克(Scott fitzpatrick)表示,衍生品市场已经转向电子执行,但“它不太可能完全电子化。

“我们坚信语音移动的混合模式可以补充电子移动,这是这个市场上最好的模式,并将在未来一段时间内保持下去。”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