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G希望通过改善执行产品来抢占当前捆绑佣金的份额

导读 ITG透露,计划获得目前捆绑销售执行委员会的市场份额,特别关注欧洲,MiFID II将迫使该行业解散。首席执行官弗兰克特洛伊(Frank troy

ITG透露,计划获得目前捆绑销售执行委员会的市场份额,特别关注欧洲,MiFID II将迫使该行业解散。首席执行官弗兰克特洛伊(Frank troy)在季度收益电话会议上告诉投资者,ITG预计将购买目前为捆绑执行支付的80亿美元中的一部分。

“这将扩大我们的可寻址市场,并可能抵消整体钱包规模的任何潜在下降,”特罗塞说。

Troise补充称,技术将是实现这一目标的关键,但ITG将“通过提高整体技术的整体地位,积极争取更多份额。”

通过收购现有客户关系和新客户关系,电子、单一股票和组合交易执行渠道将得到加强。

Troise认为,获得该领域的市场份额将“释放我们模式中的运营杠杆”。

ITG本周报告称,其在北美的收入在今年第二季度下降了19%,因为其经纪人报告了520万美元的公认会计准则净亏损。

美国营收从2015年第二季度的9220万美元降至今年同期的7440万美元,导致净亏损50万美元。

今年5月,ITG宣布将以1200万美元的现金价格将其投资和研究业务出售给卢卡迪亚国家公司。

Troise对ITG利润电话会议的销售进行了评论,并解释道:“之前的研究投资让一些客户对我们的担忧感到困惑。

“我们纳入了这些客户反馈,包括积极的投入和建设性的批评,并列出了投资重点。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