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成本会影响外汇交易者选择经纪人

导读美国和欧洲的大多数外汇交易商都同意,在选择新的经纪人时,交易成本是主要的优先事项。近一半的美国外汇买家(57%)表示,成本效益是选择经

美国和欧洲的大多数外汇交易商都同意,在选择新的经纪人时,交易成本是主要的优先事项。近一半的美国外汇买家(57%)表示,成本效益是选择经纪商的主要驱动力,三分之一的欧洲参与者表示同意。

Tradefx在最近对100名外汇市场资深参与者进行调查后发布了统计数据,以确定外汇市场面临的挑战。

欧洲外汇交易员在研究经纪人时,强调研究质量是他们的第二要务,26%的人认为这是最重要的因素。

只有2%的美国外汇交易员表示,研究质量影响了使用经纪人的决定,这是最不重要的原因。

而监管和合规——尤其是在欧洲——被强调为外汇交易员面临的挑战,近60%的人认为这是最大的担忧。

另一方面,美国交易员表示,报告和透明度是最大的挑战,其次是监管和准确的风险分析。

报告解释称:“对于欧美的外汇交易商来说,对新监管指引实施的担忧在未来12个月排在首位。

“然而,在欧洲,我们更注重行为和行为,发现新的市场机会。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