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S继续攻击伦敦证券交易所 并在收盘后启动交易

导读 由美国交易所集团BATS Global Markets运营的多边交易基金(MTF)欧洲BATS Europe制定了其收盘市场交易服务的启动时间表,从富时100

由美国交易所集团BATS Global Markets运营的多边交易基金(MTF)欧洲BATS Europe制定了其收盘市场交易服务的启动时间表,从富时100指数股票开始。

从10月2日起,BATS将以0.1个基点的利率提供英国蓝筹股指数的盘后交易。

这项新服务将使BATS欧洲成为市场关闭后第一个与主要交易所竞争的MTF。“封闭市场”订单类型将允许MTF成员在整个交易日输入订单,该订单将在主要交易所的官方收盘价发布时执行,而“最后交易”订单类型将允许参与者继续输入以可用于流动性的收盘价立即执行的订单。

其他欧洲蓝筹股指数未来也将加入这项服务。

BATS欧洲首席执行官马克海姆斯利(Mark Hemsley)表示:“通过这项新服务,BATS欧洲为市场参与者提供了一个替代主要交易所收市拍卖的选择,并以非常低的价格提供了一个更好的市场。

BATS于9月初推出富时100指数股票倒排定价时间表,为会员增加流动性提供0.4个基点,为消除流动性收取0.2个基点。促销首日,录得富时100指数5.96%的市场份额,为去年10月底MTF推出以来第五好的一天。BATS在提价前一周的市场份额平均为4.11%。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