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感的脸书文件可能会在下周公布

导读国会议员周二表示,英国可能会在“下周”内发布一份文件,说明脸书对俄罗斯干涉社交网络的理解。这些文件可能包含脸书早在2014年就知道这个

国会议员周二表示,英国可能会在“下周”内发布一份文件,说明脸书对俄罗斯干涉社交网络的理解。这些文件可能包含脸书早在2014年就知道这个问题的证据。

上周末,当他访问伦敦时,议会从应用程序开发公司Six 4 Six 4 three的创始人那里没收了这些文件。

负责数字、文化、媒体和体育委员会的国会议员达米安柯林斯(Damian Collins)在新闻发布会上指出,他无法确定发布的确切日期。

在周二的一次委员会会议上,科林斯表示,这些文件包含一封来自脸书工程师的电子邮件,该邮件提醒该公司的高级员工,早在2014年,俄罗斯就可能对该平台进行潜在干扰。

脸书说,这不是故事的结尾。

脸书发言人周三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标记这些最初担忧的工程师随后进一步研究了这一点,没有发现俄罗斯有具体活动的证据。”

这些文件也被认为包括脸书高管(包括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之间关于脸书商业模式的私下内部交流。

一家在美国拥有相同文件的加州法院要求脸书本周重申为什么这些文件应该保持密封。

柯林斯说:“文件中包含的内容显然越来越强。”

他说,柯林斯委员会目前正在整理这些文件,但有大量文件需要修改后才能公开。

柯林斯说:“我们的注意义务是恰当地完成它们。”他补充说,一旦委员会确认内容符合公共利益,最好的方法是完全以区块形式发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