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绿松石服务连接了六个经纪人暗池

导读MTF)泛欧多边贸易组织(MTF)绿松石(Turquoise)任命了将参与其黑暗流动性聚集计划的前六大经纪商。这项未命名服务的六个初始“流动性合作伙伴

MTF)泛欧多边贸易组织(MTF)绿松石(Turquoise)任命了将参与其黑暗流动性聚集计划的前六大经纪商。

这项未命名服务的六个初始“流动性合作伙伴”是CA Cheuvreux、Citadel Securities、花旗、德意志银行、美国银行美林和野村证券。MTF表示,其他合作伙伴将在未来几个月内跟进。该计划将为绿松石客户提供一个获取这六家券商暗流动性的中心点。

根据该服务,流动性提供商将根据其暗池在“网络”中安排向绿松石客户提供的高管服务类型。例如,对暗池中的大块交易特别有用的经纪人可能会加入一个网络,而专注于较小算法订单的经纪人可能会成为另一个网络的一部分。

前两个网络将在服务启动时启动,称为“阻塞”和“流量”。“块”将具有最小订单大小要求,而“流”则没有。移动合作伙伴可以加入多个网络。

该倡议于5月宣布成为TQ频道,但出于商标原因,绿松石目前正在敲定一个新名称。

绿松石的卖家客户将通过绿松石开发的一系列算法、他们自己的移动搜索算法或通过传统的语音代理来访问网络。“这项服务旨在为网络中的所有公司寻找流动性,”绿松石公司客户关系管理主管邓肯希金斯告诉TRADEnews.com。“如果流动性合作伙伴成功执行订单,我们将向他们发送更多的数量,而不太成功的合作伙伴将获得更少的流量。我们将自动重新分配和重新平衡流向流动性合作伙伴的资金,以最大限度地提高执行力。”

伦敦证券交易所正在开发贝加尔湖,这是竞争对手的非显示MTF和流动性聚合服务。该项目的智能订单路由元素计划于6月投入使用。

绿松石首席执行官伊莱莱德曼(Eli Lederma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对该服务的反应是积极的,反映出需要获得非显示流动性。

“这项新服务将为我们的会员提供与欧洲领先贸易公司的完美接口。

我们非常高兴成员们将从这些公司提供的大量流动性中受益。通过将它们结合起来,服务可以提供更高的流动性和更高的执行率。"

美国银行美林银行EMEA执行销售总监伊冯汉斯曼补充道:“从六家没有显示流动性的主要供应商那里获得单点访问,无疑是朝着使用分散流动性的正确方向迈出的一步。因此,美国银行美林完全致力于这一举措,我们打算在推出这项服务后立即连接流动性搜索算法Block Seeker。”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