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期权交易所以32亿美元收购蝙蝠全球市场

导读 芝加哥期权交易所(CBOE)将以超过3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Bats全球市场。此次收购将为芝加哥期权交易所(Chicago Board Options Exchange

芝加哥期权交易所(CBOE)将以超过3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Bats全球市场。此次收购将为芝加哥期权交易所(Chicago Board Options Exchange)提供资金,该交易所过去与收购的距离很远,现在已成为进入欧洲股票和交易所交易基金(ETF)市场的门户。

“我们相信,CBOE控股的产品创新、指数专业知识、期权和波动的市场地位,以及Bats成熟的专有技术基础设施、全球ETP上市和交易场所、全球外汇市场和市场数据服务,”Edward Tilly表示。芝加哥期权交易所首席执行官。

“Bats的市场数据专业知识将使CBOE控股能够利用公司的指数计算能力开发新产品。"

上周传出可能收购Bats的消息后,这家交易所运营商的股价飙升20%,至31.74美元,创下今年4月首次公开募股(IPO)以来的最大涨幅。根据其公告,芝加哥期权交易所将以每股32.50美元的价格收购Bats。

Bats首席执行官Chris Concannon表示:“这笔交易为我们的股东提供了即时的现金价值,并使我们有机会通过与芝加哥期权交易所的另一个市场创新者合并,继续我们巨大的增长轨道。

交易完成后,芝加哥期权交易所希望收购Bats自营交易平台,推出一套全新的市场数据服务。

对Bats的收购使纳斯达克今年早些时候以11亿美元收购国际证券交易所(ISE)相形见绌,Bats还经营美国期权交易所。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