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quifax vail Resorts Halliburton CBS Disney等是最大的上市公司

导读 Equifax-Credit Reporting Agency将支付高达7亿美元,以解决其在2017年对数据泄露的各种联邦和州调查,该调查披露了近1 5亿美国人的

Equifax-Credit Reporting Agency将支付高达7亿美元,以解决其在2017年对数据泄露的各种联邦和州调查,该调查披露了近1.5亿美国人的个人信息。

韦尔度假村-度假村运营商将以每股11美元的现金价格收购竞争对手匹克度假村,这是匹克上周五收盘价5.10美元的两倍。该协议为韦尔的产品组合增加了17个滑雪区,包括纽约的亨特山和佛蒙特州的雪山。

哈里伯顿-油田服务公司每股盈利5美分,调整后的季度利润为每股35美分。营收略低于预期,但哈利伯顿表示,他对该季度感到满意。它指出了乐观的国际增长和管理北美市场动态的能力。

美国最大的鸡蛋生产商Cal-Maine Foods第四季度每股亏损41美分,比华尔街预期的少了7美分。在该公司所谓的“挑战”市场条件下,收入没有达到预期。

micron Technology)-这家芯片制造商的股票在高盛(Goldman Sachs)已从“中性”升级为“买入”,高盛认为,客户携带的多余内存芯片库存将比此前预期的更快耗尽。高盛还认为,内存芯片的价格可能会在第三季度开始好转。

CBS-CBS和ATT未能达成新的发行协议,这导致CBS电视台在周六上午对DirecTV和U-verse等ATT服务进行了调暗。

华特迪士尼真人版《狮子王》翻拍《周末票房》,北美票房达1.85亿美元。该公司的《复仇者联盟:终结者》超越《阿凡达》,成为有史以来的票房冠军。

据《华盛顿邮报》报道,谷歌字母搜索部门已经与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就涉嫌侵犯儿童数据隐私法达成和解。据说罚款是“几百万美元”,但具体金额没有报道。

菲利普斯-菲利普斯报告称,季度可比销售额好于预期,因为荷兰医疗技术公司在中国和美国市场销售了更多的医院设备。

MT Bank-该银行在第二季度收益低于华尔街预期后,被Piper Jaffray“增持”评级下调至“中性”。Piper Jaffray还将该股的目标价从每股196美元降至每股168美元。MT报告第二季度每股盈利3.34美元,而市场普遍预期每股盈利3.69美元。

stick Fix-stick Fix从Stifel Nicolaus的“持有”升级为“买入”,理由是建模服务股的入门价格颇具吸引力。

拉夫劳伦)-这家服装制造商证实,品牌集团总裁瓦莱丽赫尔曼于9月底离职。《女装日报》早前报道了这一消息。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