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将与慈善基金会合作 向残疾人赠送10万台Home Mini

导读 在一篇博文中,谷歌宣布将与美国克里斯托弗达纳里夫基金会合作,向美国残疾人赠送10万台Home Mini。Nest团队表示,这个想法其实来自购买

在一篇博文中,谷歌宣布将与美国克里斯托弗达纳里夫基金会合作,向美国残疾人赠送10万台Home Mini。Nest团队表示,这个想法其实来自购买Home Mini的残障人士的反馈。虽然大多数人会注意到残疾人在外面所面临的困难,但事实上,即使在自己家里,如果不花很多钱进行专门的改善,也会遇到各种各样的不便。比如灯开关的高度对于轮椅使用者来说往往太高;或者手机不小心掉在地上,一下子没有办法求助。

这些问题都在语音助手可以帮助的范围内。再加上数字助理设置闹钟、播放音乐甚至搜索的能力,很多残疾人可以减少很多麻烦。对于谷歌来说,这不仅能提高Home Mini的知名度,还能真正帮助残疾人,可谓一举两得。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