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松石柏拉图看到活动飙升后更名公告

导读 绿松石公司透露,自2014年10月推出以来,其Block Discovery服务的交易额已达到60亿欧元,尽管自今年9月以来已有三分之一的交易额。绿松

绿松石公司透露,自2014年10月推出以来,其Block Discovery服务的交易额已达到60亿欧元,尽管自今年9月以来已有三分之一的交易额。

绿松石于9月更名为大交易和无偿服务,新名称为“绿松石柏拉图”,这是与柏拉图合作协议的一部分。

更名后的绿松石块发现和绿松石未发现分别更名为绿松石柏拉图块发现和绿松石柏拉图未发现。

自公告发布以来,绿松石柏拉图的大宗交易平台活动激增,五大交易中有四项在重塑后立即发生。

绿松石柏拉图发现,9月份的价值交易飙升了25%,达到7.02亿欧元,而前一个月为5.63亿欧元。

绿松石首席执行官罗伯特巴恩斯(Robert Barnes)在接受《The TRADE》采访时表示:“尽管其他订单簿机制的整体活动自今年6月以来有所下降,但我们非常高兴——并感谢我们的客户——从那以后,每个月的营业额都高于6月的活动水平。”

自欧盟公投宣布以来,活动激增可能与夏末或投资者对后果的信心增强有关。

不过,巴恩斯解释说,自9月份以来,绿松石柏拉图的平均价格一直是每笔交易30万欧元,还有数百万欧元的个人票价。

“我们希望继续使用我们的方法来提高我们的知名度,扩大我们的会员数量,并继续与客户一起创新,”他补充道。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