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所集团德意志交易所正在探索买方服务

导读 集团交易所德意志交易所(Deutsche brse)正在研究如何通过与第三方合作直接向买家提供低接触执行服务,例如直接市场准入和订单路由。“我

集团交易所德意志交易所(Deutsche brse)正在研究如何通过与第三方合作直接向买家提供低接触执行服务,例如直接市场准入和订单路由。

“我们正在寻找与经纪人、技术提供商、FIX信息提供商和其他公司的合资机会,”德意志交易所负责现金市场的执行董事会成员frankgerstenschlager告诉TRADEnews.com。“核心目标是与买家保持联系,”gerstenschlger说。“这是为了与那些与买方建立了良好关系的人合作,无论是技术还是其他业务。”

该计划紧随今年年初的新闻报道,deustchebrse已经开始谈判收购代理经纪人和交易技术公司Neonet。当时,这家总部位于瑞典的经纪商只是证实,它正在与“交易对手”讨论可能的合作。Net在1月16日放弃了讨论。

德意志交易所高管否认提供低接触执行服务会使交易所与卖方成员直接竞争。“经纪人为买家提供了许多前所未有的服务,”gerstenschlger说。“我们永远无法参与复杂的交易、支持交易计划或承担风险。我们正在寻找更多领域,如智能订单路由和执行服务所需的一些操作。”

昨日,deustchebrse宣布,计划在今年第四季度推出泛欧交易平台Xetra International Market。

新平台将允许Xetra电子交易平台的250名现有成员在同一平台上交易泛欧股票、交易所交易基金和衍生品。

第一阶段,平台将重点关注道琼斯欧洲斯托克50欧洲大盘股指数的成份股,其中包括来自比利时、芬兰、法国、意大利、荷兰和西班牙六个欧洲国家的股票。在2010年开始的第二阶段,该公司将把它扩大到斯托克600指数。

该交易将通过德意志交易所的中央交易对手欧洲期货结算公司进行结算,并将由德意志交易所的中央结算系统(CSD Clearstream)作为结算代理人,在相关股票的国内中央证券存管机构(CSD)进行结算。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