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H认为通胀掉期结算的买家增强

导读在对双边衍生品引入更严格的抵押品规则后,LCH的资产管理公司和对冲基金大幅增加了通胀掉期的自愿清算。上周,自去年4月推出志愿服务以来,

在对双边衍生品引入更严格的抵押品规则后,LCH的资产管理公司和对冲基金大幅增加了通胀掉期的自愿清算。上周,自去年4月推出志愿服务以来,LCH的通货膨胀掉期达到创纪录的1万亿美元。

随着美国、加拿大和日本在9月份实施非清算场外衍生品的初始保证金规则,银行和掉期交易商正鼓励其买方客户转向清算市场。

全球产品管理主管卡梅伦戈(Cameron Goh)表示:“我们看到(通胀掉期清算)买家数量增加了400%,因为交易商提供的产品更有效,流动性更强。LCH外汇衍生品。

“一些买方公司甚至清算了大部分通胀掉期,而不是利率掉期,因为通胀市场已经完全转向清算。”

据吴作栋介绍,在交易商市场,目前约95%的通胀互换市场已经清仓,初始保证金规则是清仓的动力。

掉期交易商为其买方客户提供更高的价格,因为这可以避免双边市场的高成本。

“现在发生的是,交易商之间的市场已经被清理。如果客户选择结算,交易商可以通过交易商之间的交易来净化交易商和客户之间的交易,从而降低他们的融资成本,[而可能导致出现的依据体现在未结算和已结算通胀掉期之间的执行定价上,”Goh补充道。

清算通货膨胀掉期的平均每月名义价值从规则出台前的360亿美元增加到现在的两倍,达到1700亿美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