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期权交易所寻求在灾难期间保持交易大厅开放的权利

导读芝加哥期权交易所(CBOE)正在寻求美国监管机构的授权,以便在发生物理灾难、系统故障或其他异常情况时继续运营。在最近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

芝加哥期权交易所(CBOE)正在寻求美国监管机构的授权,以便在发生物理灾难、系统故障或其他异常情况时继续运营。

在最近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一份文件中,芝加哥期权交易所提议暂时运营其基于场外交易的公开叫价交易平台,“以保持其业务能力”。

它解释说,在灾难恢复期间扩大电力供应也将“有助于保持交易所持续提供公平有序市场的能力”。

目前,如果交易大厅无法运作,CBOE被允许在只有屏幕的环境中运作。

CBOE仍在寻求在出现故障或“安全入侵”时禁用被认为不重要的系统的许可。

芝加哥期权交易所表示,拟议中的规则变化“将增加市场信心,鼓励更广泛的市场参与和更大的投资”。

它补充说,进一步的权力将确保交易者“参与并为市场提供必要的流动性,以确保在发生重大系统故障和灾难时,交易将以公平有序的方式进行。”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