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股权委员会批准修改土地利用、土地利用的变化和断路器

导读证券交易委员会(SEC)股票市场结构咨询委员会已批准调整上限价格(LULD)和断路器机制。本周早些时候,股票市场结构咨询委员会举行会议,就其

证券交易委员会(SEC)股票市场结构咨询委员会已批准调整上限价格(LULD)和断路器机制。本周早些时候,股票市场结构咨询委员会举行会议,就其小组委员会提出的几个市场质量问题进行表决。

委员会批准了修改土地利用、土地利用的变化和林业的计划,以确保触发该机制的股票有四分钟时间离开限制状态,并防止其交易价格低于限制价格。

4分钟后,LULD频段将重置为之前触发的频段,作为新的参考价格,允许股票在新频段自由交易。

触发土地利用、土地利用的变化和林业波段的股票也将被允许反弹或反弹至其参考价格,而不会触发相反的边带。

土地利用、土地利用的变化和林业委员会以15票对1票通过了修正案。

委员会还一致投票决定将市场上断路器的门槛从7%提高到10%。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主席玛丽乔赖特(Mary joe wright)和交易与营销总监斯蒂芬卢帕雷罗(Stephen Luparello)已离开美国监管机构的消息,可能会导致实施延迟。

怀特本周在委员会上表示:“当我们开始向委员会新领导层过渡并获得完整的委员会时,我们需要确保该机构保护投资者、促进公平、有序和高效市场以及促进资本形成的所有职能和责任的连续性。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