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S证券交易所击败非美国竞争对手

导读BATS交易所已成为全球第三大证券交易所,其交易价格在作为美国受监管的全国性证券交易所的第一个完整月内交易。根据BATS内部人士提供的数据

BATS交易所已成为全球第三大证券交易所,其交易价格在作为美国受监管的全国性证券交易所的第一个完整月内交易。

根据BATS内部人士提供的数据,截至去年12月,BATS报告的名义价值交易量为5522.6亿美元,仅超过美国竞争对手纽约证券交易所和纳斯达克指数。

作为ECN(电子通信网),于2006年1月上线,BATS交易所于2008年11月全面转型为全国证券交易所。

根据世界交易所联合会的数据,12月东京证券交易所的面值为3336.8亿美元,其次是上海证券交易所(2294.6亿美元)、伦敦证券交易所(2025.3亿美元)和泛欧交易所(1892.7亿美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