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么决定了ITG要将这套方案扩展到新兴的欧洲?

导读作为扩张计划的一部分,ITG是一家代理经纪人和交易技术公司,将产品范围扩大到新的欧洲市场。ITG发言人告诉《贸易新闻》,该公司计划将一些

作为扩张计划的一部分,ITG是一家代理经纪人和交易技术公司,将产品范围扩大到新的欧洲市场。

ITG发言人告诉《贸易新闻》,该公司计划将一些新兴的欧洲股票市场加入其POSIT运输网络。

这位发言人还证实,ITG计划将其美国套件的算法扩展到世界其他地区,特别是那些策略兼容的欧洲地区。这两项发展预计将在今年上半年进行。

今天,该公司发布了2008年业绩。尽管市场条件不利,但其收入仍有所增加,税前利润为390万英镑。

大卫史蒂文斯表示:“2007年底MiFID的推出,以及随后市场的分散,导致需要智能交易工具、算法和智能路由器的机构投资者需求激增,这不仅降低了成本,也展现了最佳的执行力。ItEurope首席执行官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