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意志交易所合并成本交易集团高达3.04亿英镑

导读 根据本周公布的费用和开支细节,伦敦证券交易所(LSE)和德意志交易所(Deutsche brse)的合并可能导致交易所集团亏损3 04亿英镑。据估计,

根据本周公布的费用和开支细节,伦敦证券交易所(LSE)和德意志交易所(Deutsche brse)的合并可能导致交易所集团亏损3.04亿英镑。

据估计,德意志交易所将产生高达1.29亿英镑的费用和开支,伦敦证券交易所预计将产生高达1.75亿英镑的费用。

包括财务和公司经纪咨询、法律咨询、会计咨询和公关咨询。

由于漫长而复杂的欧盟并购监管程序和今年早些时候宣布的出售LCH股份有限公司的提议,其他工作已经修改。

尽管此次收购需要经过欧盟委员会的审查和批准,但泛欧交易所还是以5.1亿欧元的全现金收购方式收购了这家法国清算所。

两个交易所集团表示,欧盟委员会对伦敦证券交易所和德意志交易所拟议合并的反对意见最近已经“缩小”。

去年12月,双方都证实收到了委员会的反对声明,称其反映了“范围狭窄的问题”。

竞争监管机构已经消除了对衍生品合约可能合并和清算的担忧。

伦敦证券交易所和德意志交易所今年2月确认了它们的合并计划。如果完成,合并将创建世界上最大的交易所集团之一。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