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最近成为新债券交易平台的一部分

导读虽然集团全球市场收入保持相对稳定,但兴业银行2016年固定收益、货币及商品交易收入均大幅飙升16%。与股票相比,2016年固定收益交易蓬勃发

虽然集团全球市场收入保持相对稳定,但兴业银行2016年固定收益、货币及商品交易收入均大幅飙升16%。与股票相比,2016年固定收益交易蓬勃发展,兴业银行2016年营收较去年同期下降17%。

这家法国银行解释说,它试图利用其在结构性产品中的地位来应对客户需求的增长。

“这一良好表现有助于抵消数量的下降。尽管市场上涨,尤其是现金活动,但该集团确认了其领先地位,”这家法国银行在其财务报告中表示。

2016年全球市场和投资者服务收入较2015年下降1.1%至59亿欧元,第四季度的活动弥补了部分销售损失。

兴业银行表示:“在观察了四季度投资者的“观望”态度后,继上一季度之后,客户活动在美国大选后大幅反弹,尤其是受到更明显趋势的支撑,尤其是在外汇、利率和大宗商品方面。

兴业银行最近加大了在固定收益交易市场的力度,成为新债券交易平台的一部分。

它是与Origin合作的六大投行之一,为1万亿欧元私募债券市场推出电子交易平台。

通过充当中央信息源,该平台简化了私募市场的中期票据发行。

在讨论年度业绩时,CEO Frederic Oudea解释称,在收购较少的经济环境下,银行简化了业务模式,优化了资本配置,投资于未来业务。

“资产负债表已经改善,我们所有的监管资本和流动性比率都高于监管要求。

他说:“基于这些坚实的基础,兴业银行打算继续进行业务调整和数字化转型。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