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富瑞和野村成为最新加入海王星的开放标准网络

导读Jefferies和野村证券已成为最新加入Neptune进行债券AX指示的开放标准网络。网络为机构投资者提供了一个获得卖方对他们想要买卖的债券定价的

Jefferies和野村证券已成为最新加入Neptune进行债券AX指示的开放标准网络。网络为机构投资者提供了一个获得卖方对他们想要买卖的债券定价的地方。

野村和杰弗瑞的加入是“我们开拓发展的重要一步”。一视同仁的网络,”海王星网络首席执行官格兰特威尔逊说。

Jefferies和野村证券加入了花旗集团和德意志银行,后者于2016年底加入该网络。21家银行覆盖了约90%的欧洲信贷市场,并为买家客户提供服务。

“此外,我们继续扩大我们美元产品的覆盖面,并与这些银行的美国部门建立联系,”Neptune说。

目前平台上有17家债券交易商,另有4家预计今年一季度上市。

20种面额的证券有13500多种,系统中有近20000个AX指标。

Wilson补充道:“确定Neptune必须解决的客户痛点非常重要。

“这不仅仅是考虑公司债券的上市前交易数据的问题——它关注的是市场参与者的共同方面,这些方面可以通过技术来解决:结构、分布和质量。”

今年1月,Neptune Networks聘请了固定收益销售专家拜伦库珀-福加蒂(Byron Cooper-Foggarty),因为该公司在美国推广了扩张计划。

库珀福格蒂将负责海王星网络的销售,专注于发展客户关系,并与买家和卖家互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